gc550 + anycast + obs = signal out of range

生為現代人多多少少都有在玩手機遊戲,很長時間都是使用android模擬器來遊戲,但最近玩遊戲APP時,遊戲總是會當掉無法正常玩
但是在手機上安裝卻可以正常遊戲,這對我有時候要錄製遊玩過程影片造成很大困擾。

雖然手機上有錄影程式,但錄製的檔案會比較大,這部分還不算很大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不能只錄製遊戲的聲音,連外部的聲音都錄製進去了,真的很令人困擾。
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在電腦上錄製。
既然無法用模擬器那只好用擷取卡了、剛好手上有GC550,又剛客廳有閒置中的anycast,但組裝後卻無法順利使用,顯示錯誤訊息如下




打開OBS設定,將解析度調至1280x720



這個時候就抓到訊號了。



題外話,OBS是否不能再同一台擷取卡設定兩個以上的設定呢?
以現在的方式PS4與手機在擷取的時候的設定一定是不一樣,但新增一個視訊擷取裝置裡面的設定跟原本的一樣也是無法顯示訊號,這部分不知道有沒有先進知道要怎麼設定呢?
謝謝。

以上。

留言